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班级评选工作

    2019-09-12 19:05:42 作者:文/赵金科 图/胡朝阳 李若乾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加强班级管理建设,营造优良院风学风,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楼B301、B302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班级评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李虹俐、王玉堃出席了此次汇报工作,16级、17级、18级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各班级代表用精心制作剪辑的幻灯片展示了各班级同学的优异成绩和获奖情况,分别从思想、学风、组织、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来汇报展示班级的荣誉成果,大家积极分享并相互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合理的措施,更好的促进班集体的进步与发展。

  本次班级汇报工作,加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各个班级的良性竞争,为更好的建设积极班风与优良学风,形成更好的理信班集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