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22-02-22 17:07:0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月21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教学秘书等有关教学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听课,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施使用和实验室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分别来到教学区B101、A304、信息楼328,听取了宋洪军《计算方法》、靳一恒《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袁淑立《大学物理实验》等课程。

  通过听课,学院对开学初的教学秩序及教师上课准备做了充分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并要求所有教师进一步检查上课所需的教案、讲稿、课件等材料,做到教学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

  近年来,学院坚持强化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督导和领导听课制度,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管理,严抓教学质量。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层面做出整体规划,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将人才培养工作整体向前积极推进,确保学院整体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