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0-05-20 19:31:2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是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学生专业知识面,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竞赛题目来源于工程技术、经济管理、金融、生物、医学、环境、地质、人口、交通等各个领域,但并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业知识。2020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参赛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实验室管理处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协办。

  二、学生获奖待遇:根据获奖级别给予相应的创新学分及奖金。

  三、竞赛选拔:理信学院组织校内竞赛,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学校将按获奖等级给予相应学分。所有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2017、2018、2019级)均可参加校内竞赛,从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校内培训,九月份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不参加校内选拔不能参加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时间初步定在六月下旬。

  四、报名费用及范围:校内竞赛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参加9月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每人要缴纳100元的参赛费用。

  五、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2020年9月10日到13日。

  六、比赛地点:信息楼。

  七、报名方式:报名请登录赛氪网站https://www.saikr.com/vse/qau/shumo/2020,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16日,同时加入2020国赛青农QQ群  (984195739),方便接收培训与竞赛的相关信息,加入时请注明学院、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