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行2016届学生会干事竞选

       7月8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楼A区举行2016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竞选开始前,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上一学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实习干事予以肯定。伴随部长总结的结束,竞选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现场打分三个环节。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每位同学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软件1505的陈栋梁说:“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石头,我就要砌成大路;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简单朴实的语言更是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竞选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王玺做出总结,并对学生会未来规划及成长做出了简要说明,他说:“各部门要在因材施教的基础上扬长避短,照顾到每个人的长处,也要发现每个人的不足,使各个成员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干事在进入学生会后,能够端正态度,善始善终,辅助部长工作,完善部门不足,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不管一个人多么有才能,往往集体比他更聪明、更有力。一起努力吧,理信的辉煌靠你们打造!2016届学生会成员们,向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