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开展2016届学生会见面会

  为加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与各班级组织的交流沟通,促进今后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月24日在教学区开展了2016届学生会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辅导员王甜甜、刘菲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菲老师宣读了2016届理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名单。随后,学生会主席王玺、高鹏携领其他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对部门职能和今后的工作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对未来一年的发展勾勒出一幅幅美好蓝图。王玺说:“人生的奔跑,并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取决于途中的坚持,纵有千个理由放弃,终能万种理由坚持,坚守初心,方得始终。未来一年我们与你共济!”期待2016届学生会带我们走向辉煌。
       王者绝非偶然,理信打造非凡!本次见面会的开展,不仅让与会人员更加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而且加强了学院学生会与各班级组织的交流。与此同时,也为学院文化建设和营造学术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促进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良好开展和理信学院学生会全新风貌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