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办“青春不会散场,院会陪你共闯”学生干部沙龙

  为创建学院“家”文化,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11月1日晚上,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春不会散场,院会陪你共闯”2015届学生干部沙龙在信息楼前举行。辅导员刘菲到场,理信学院201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充满时代气息的T台秀拉开了晚会帷幕。晚会上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晚会共有朗诵、歌曲、舞蹈、小品等26个节目,这些节目分别由秘书处、生活部、文艺部、新闻中心等学生会16个部门精心编排演出。那温情的吉他弹唱,那热情奔放的“社会摇”大串烧、《琼瑶试戏》等表演更是激情澎湃,深入人心。活动中,还通过“微信上墙”的方式,将同学们想要说的话展现在大屏幕上,进行现场互动。最终理信学院2015届学生干部沙龙伴着学院学生会主席韩馥蔓的倾情讲说,在视频《莫忘初衷》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
    回想那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激情的舞姿,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别出心裁的创意充分展现了理信学院学子的独特才艺和青春风采以及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无一不传递了最真切的祝福,也为以后的征程开启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