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遇青春,信逐芳华 ——理信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信”齐飞扬。12月3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理遇青春,信逐芳华”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追梦,扬帆起航”、“筑梦,绽放青春”、“圆梦,开拓未来”三个篇章。在充满律动的开场舞《舞次方》的欢快节拍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追梦,扬帆起航

  在以热情与优雅为基调的第一篇章中,《理信礼仪风采展》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赢得场下阵阵欢呼声。相声《对对子》则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现了理信学子浓厚的文学气息。乐动音起,琴声悠扬,一曲器乐合奏《奇妙物语之夜》彰显出优雅柔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筑梦,绽放青春

  在以释放与活力为基调的第二篇章中,歌曲串烧《因为理想,梦由心生》唱出了活力青春和身为理信人的骄傲与自豪。舞蹈武术串烧《舞法舞天》则舞出了理信人的自信洒脱。从学生日常生活中撷取素材创作的小品《理信那些事》,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诗朗诵《礼赞中国,看昨日今朝》则紧跟时代脉搏,聆听祖国呼唤,展现出了理信学子的满腔爱国之情。

  

  圆梦,开拓未来

  以责任和奋进为基调的第三篇章中,由理信模特队、学生会、各球队带来的模特表演《理信维密秀》充分展示了理信学子的风采,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赞声一片。2014级老生代表则用一首《礼物》向理信告白。民舞《茉莉花开》,让一朵朵青春之花在舞台绽放,美不胜收。家长、老师、学生同台演绎的朗诵《诗为父母,父母为师》,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晚会在全体同学集体宣誓中落下帷幕。

  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舞台上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演描绘出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也展现出了理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级小萌新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期待着他们在理信绽放自己独特的光芒!

  

  图像 小部件

责任编辑: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