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迎新活动前期准备

    2017-09-02 15:13:39 作者:文/和乔乔 丁珂 图/吴晓雪           浏览数:0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9月2日,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们,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早上六点,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早早地抵达了虹子广场,做好新生到达之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的指导下,桌椅安放,迎新工作宣传板、易拉宝安放等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风采,另外还制作了巨幅“录取通知书”及“理信特色品牌展”展示。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立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并入住宿舍各项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和生活注意点,同时为他们将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另外,理信学院还贴心的为家长们搭建了家长休息区,让家长们不用顶着炎炎烈日辛苦的等待。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各处的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仪表端庄,互相协作,给新生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光彩。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