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扬梦想之帆 续精彩篇章”——理信学院为2017级新生举办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2017-09-02 11:07:06 作者:吴晓雪           浏览数:0

  9月2日,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

  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加入了理信这个大家庭。为了让2017级新生们亲身感受到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定他们奋力向前的决心,学院特此于新生报到处举办了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风采展主要分为四个模块:一是创业模块,历尽艰难,汝玉始成。创业不仅只是心潮澎湃,脚踏实地与独到之见更是一方良药。此处言简而意无穷,相信理信学院已成功创业的学长学姐一定会为新生们传道解惑。二是就业模块,可谓披荆斩棘。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就业经验与指导,使学生家长在入学之初便对子女以后的就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给2017级新生以后的发展方向作出指引。三是公务员模块,步履维艰,困知勉行。展板向我们展示了往届毕业生考取公务员的情况及相关介绍,以此让新生充分了解公务员这一就业岗位。四是考研模块,知也无涯,学无止境。不断追求更高地专业水平,充分体现了理信学子积极向上的学术精神,也表达出了理信学院对新生前景的展望及美好的希冀。

  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展不仅向新生们展示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独特风采,还为新生们提供了未来的就业方向,获得了新生家长及2017级新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接下来的日子,理信将会给予你们微笑与热情,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你们,相信你们会成为理信学院新的希望!

图像 小部件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