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和春节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11 15:42:13 作者: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2019年寒假和春节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凯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做好2019年寒假和春节的工作部署安排,随后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扎实做好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善始善终。要及时在教务、学生、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二、认真做好2019年度重点任务的开局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发展各项工作,重点发展特色学科;三、积极开展校内外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谋划好2019年度工作;四、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各教研室、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五、严格执行节俭过节、廉洁自律的规定以及值班守班制度。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促进了2019年寒假和春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院师生员工度过安全稳定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