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推出新生报到信息化服务新举措

    2017-09-02 15:23:14           浏览数:0

  9月2日上午7时,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正式开通新生微信自助报到系统来迎接2017级近九百名新生的到来。新生只需要扫码关注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公众微信平台,点击开始报到,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后就可以在线了解专业班级、宿舍分配、是否缴费成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信息等入学流程。

  近年来,由于人数众多,理信学院的新生报到一直以来都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为此学院紧贴实际需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学院平台上,应用C#动态网站编程知识、服务器配置与搭建技术,数据库设计等专业知识,以服务学生为本、数据共享的理念,用新型的身份认证模式取代手工查询,大大简化了迎新流程,节省了新生到校后入学报到办理的时间,只要动动手指,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地完成前置相关报到手续。

  上午9点,来自烟台的小郑在家人的陪同下在西苑1号楼住了下来。小郑的妈妈女士说,小郑今年被信息科学与技术(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方向)录取,本来以为报到很繁琐,没想到用了几分钟时间就把报名的事办妥了,打算跟小郑班主任请个假,一家三口来个青岛半日游呢。

学院在追踪前沿技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推进,设身处地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自助报到系统的使用,方便快捷地查询到了新生信息,大大提高了报到效率,得到了许多新生及新生家长们的青睐,新生表示,这一系统确实“很理信”。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