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学习传达山东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2017-12-21 12:59:57 作者:林若木、和乔乔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0日晚,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215组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理信学院团委书记孙杰主持,理信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上,孙杰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党委和团中央的坚持领导下,牢牢把握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二是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工作主题,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基本要求;三是一切就脱离青年的突出问题为鲜明导向,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更加注重新兴青年群体覆盖,更加注重服务阵地建设,更加注重基层组织活跃,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动员服务凝聚,从严治团。

  理信学院多年来一直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进,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始终牢记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和光荣使命,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团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