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6-03 19:46:35 作者:文/史翱宇 图/张万兴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组织学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副院长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杰主持。

  会议中,教职工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观察当代哲学社会科学,人类的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是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区别于其他哲学社会科学的根本标志,必须旗帜鲜明加以坚持,历史也表明了,社会大变革的时代往往也是哲学社会科学变革的时代。

  在观看完视频后,孙杰针对学习内容对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说到底要坚持文化自信;二、全体教职工应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履职尽责能力,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应体现系统性,专业性,不断提升话语体系等的中心,加强统筹设计全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教职工们准确了解了当前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形势与重点,明确了学院未来改进发展的方向,为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的进一步发展以及理信学院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