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精心制作2017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风采展

    2017-09-02 18:02:30           浏览数:0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使新生尽快融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特为2017级每个班级安排了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并于9月2日在迎新现场放置了精心制作的2017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风采展。

  风采展主要包含2017级共23个班级的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合影,相关联系方式,家长QQ群二维码和家长微信群二维码等内容,新生家长可以直接通过扫码进群与班级班主任取得联系,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另外,由学院老师选拔出的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良好的政治素质,可以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给予新生们正确的指导,同时配合班主任做好新生班级工作,确保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政策措施能得到落实,更好地开展新生工作。

  

  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理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进行了采访,岳斌老师向他们介绍了理信学院的特色,包括新生自助报到系统、优秀科技作品、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风采展等方面。

  此次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风采展的成功展出,既完美呈现出学院迎新工作的周到细致,又帮助新生及新生家长快速与班主任老师及同学取得联系,保障新生在大学里学习与生活的顺利进行,搭建好学校与家庭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