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带队检查理信学院党建工作

关键词: 党建工作     2018-05-24 19:31:40 作者:刘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带领青岛农业大学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第三工作组对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检查,根据《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发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通知》(青农大党字[2018]13号)精神,从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六个方面对学院自2016年以来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内容进行梳理归档。

  检查组对照各项检查项目,通过看、听、谈等形式,对理信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座谈中,刘春霞副校长对理信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规范意识和档案意识,推进基层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二是坚持整改落实,进一步解决遗留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代表学院感谢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和殷切勉励。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党建检查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刘菲

责任编辑:刘菲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