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积极参加“爱生活•越幸福”幸福感提升训练营活动

    2018-05-24 17:52:43 作者:文/曹胜亮 鞠一凡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面向全校开展了“爱生活,越幸福”幸福感提升训练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感受幸福、追求幸福的能力,理信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幸福感提升训练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每天记录3-5件让自己感觉到愉悦的事情;二是活动期间要求每位同学每天至少做一件“利他”的事情;三是活动期间每周至少一次向一位给予过你帮助的同学或老师致谢。这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毅力的挑战,更是对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的考验。

  本次训练营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感受身边幸福的积极性,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从而增强理信学院学子整体的生活满足感,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