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7-12-11 17:46:28           浏览数:0

  面对冬季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为贯彻《青岛农业大学关于进行2017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8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各位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指导老师(也是相应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陈龙猛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陈龙猛对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部署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使用效益年度总结工作,并代表学院与相关老师签定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陈龙猛说,学院已于本周四上午组织人员对学院的全部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教学实验室的卫生、安全等工作做得较规范、较持续,实验室地面卫生状况比以前有大的改观,各实验室建立了值日制度、管理制度,但也存在饮水机空烧、乱接插座、实验台上物品摆放杂乱等多种不容忽视的问题。在通报完学院这次实验室的检查情况后,陈龙猛对整改情况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教学实验室进一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

  

  

​​​​​​​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