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03 20:00:15           浏览数:0

  9月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215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主持,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老师和新生家长一起观看了2017级理信学院迎新宣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家长们对青岛农业大学以及理信学院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杨凯老师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理信学院各专业的基本状况、学院各个创新实验室以及普本同校企合作专业的区别,在家长提问环节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杨凯老师还结合往届学生的例子,对宿舍管理制度、考试制度以及课堂教学教育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希望家长配合学院教学工作,及时与班主任交流沟通,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

  岳斌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最后总结,并向新生家长讲解了校园高利贷事件、考试作弊问题以及学生堕落的心理现象等方面的问题,新生家长表示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心理动态。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家长更加放心送孩子成为理信大家庭的一份子,细致深入地了解了理信学院在对外交流、家校联系、网络管控等方面的规定与政策,坚定了家长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