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想之路,信者先行——理信学院在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1-29 10:54:08           浏览数:0

  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与今日头条联合主办的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中,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开展 “三下乡 千村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理想之路,信者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最终获得了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新媒体传播团队入围奖和青岛农业大学校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7月20日,理信学院 “理想之路,信者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历经7小时火车和2小时公交走进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精准扶贫,政策宣讲调研,科技下乡,创新教育”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赴与枣庄的“三年之约”。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每一个项目、每一次活动都精彩纷呈,成员们始终不懈努力,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另外,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被青岛大众网、青岛新闻网、新民网等多个网站广泛报道,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理信学院社会实践团的付出,看到了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的奉献精神。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青岛大众网、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平台一经发布,最终荣获2017年全国“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新媒体传播团队奖,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7月25日,为期五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五天中,成员们挥洒了自己的汗水、付出了百倍的努力,同时收获了最诚挚的感动、爱与真情。本次“三下乡”活动丰硕成果的取得,是对我院积极探索扶贫攻坚的新途径、新方法的有力肯定,有助于当代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优秀人才。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