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成功举办“闪耀之星”宿舍美化大赛

关键词: “闪耀之星”宿舍 理信学院 美化     2017-12-06 14:38:15           浏览数:0

  搭建心灵家园,共建和谐宿舍,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闪耀之星”宿舍美化大赛,鼓励同学们将个人风采与宿舍文化结合起来,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寝室氛围。

  本次活动以宿舍美化活动为载体,旨在把宿舍文明和大学生课余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卫生、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大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精心筹备与策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比赛采取了评委不定时到场打分的方式。经过为期十天的投票与评选,最终脱颖而出了十名优秀获奖同学和获奖宿舍。

  

  本次“闪耀之星”宿舍美化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室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同时也有助于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清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正如获奖选手张威所说:“这个比赛不仅让宿舍里的每个成员更加相知相悉,更让我们的宿舍变的更加温馨温暖。” 至此,本次“闪耀之星”宿舍美化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同时促进了理信学院的宿舍卫生文化建设,使理信学子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刘菲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