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信学院组织“构架心桥、畅翔心海” 趣味心理知识竞赛

    2018-05-21 21:49:27 作者:王艳巍 蔡美玉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5月1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发展部在教学区B区举办了以"构架心桥、畅翔心海"为主题的趣味心理知识竞赛,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团队作答题,每个环节由浅及深多个层次地考查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蓄势待发。必答题时同学们稳操胜券,展现出充足的知识储备;抢答题环节同学们积级应对,胸有成竹;风险题则考查了同学们对机会的把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最后的冠军。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关注自我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敲响了警钟,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从而成为一名身心优良的大学生。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