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18-06-11 16:42:21 作者:文/陈子鹏 张婕 图/张婕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215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出席,全体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学院团委书记孙杰首先就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毕业生大学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守护者、引路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主动帮助毕业生克服困难,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带头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全体毕业生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确保每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传达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具体内容,从理想信念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廉洁诚信教育、勤俭节约教育、感恩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安全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能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到位,确保毕业生的安全稳定,要切实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强化服务,确保离校工作平稳有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对毕业生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毕业季这关键时期,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做好规划,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愉快毕业、平安离校。
 

 

编辑:文/陈子鹏 张婕 图/张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