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参加“成长相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2018-05-23 19:29:09 作者:杨明轩 蔡美玉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1日晚,由青岛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 “成长相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学术会馆举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名优秀心理委员参与评选并取得佳绩——物联1604班王迪荣获“十佳心理委员”,软件1601班杨明轩和大数据1601班张京京双双荣获“优秀心理委员”。

  此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主要依据每位同学的PPT汇报结果进行打分,理信学院优秀心理委员代表王迪等人在汇报中就班级概况、特色活动和荣誉嘉奖几方面进行系统的介绍,分享了自己关于心理委员工作的感触和想法,展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所具备的人际沟通能力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评委的赞赏,最终荣获佳绩。

  理信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同学们心理素质的培养,加强心理健康理念的教育,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不仅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委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同学们能够更容易地认知自我,认知未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