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旧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7-09-19 18:42:23           浏览数: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助力青岛农业大学文明单位创建,9月1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新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学院学工办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孙杰对全体班主任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履职尽责,认真开展班级工作;二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人身、财产、饮食等安全;三要关注学生心理动态,把握学生心理,正确引导,加强沟通;四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以考促学;五要定期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将宿舍舍风建设与学风建设相结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就学院近期在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学风建设、宿舍管理与校园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班主任能高度重视班级学风及精神文明建设,高度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明确了班主任近期工作的要点,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