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暨第七届山东省 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12-16 15:11:33           浏览数:0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共青团省委、省科协、省发改委、省数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国家三等奖5人;山东省一等奖3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20人。理信学院徐英老师荣获“山东省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理信学院参赛学生沉着冷静,认真分析和解决难题,详细地计算着每一组数据。最终,武万萍、李双双、于雯、魏宏超4名同学分获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及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在此次竞赛中,理信学院学生再接再厉,又一次展现了扎实创新的优良素质,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组织校内培训、讲座以及比赛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重视学风建设,注重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有计划、有重点地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学风建设,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成效显著。

编辑:孙莹月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