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夺得“青农杯”篮球赛史上首个四连冠

    2018-05-31 17:22:02 作者:文/张婕 鞠一凡 图/刘训鹏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青农杯”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西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刘菲到场观看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理信男篮成功卫冕,夺得“青农杯”史上首个四连冠。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瞬间沸腾起来。双方球员激情澎湃,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球技较量,抢断、盖帽、上篮等球技接连上演,引得观众呼声不断。上半场理信男篮来势汹汹,在比赛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高昂的斗志率先拔得头筹;在下半场中,比赛逐渐达到白热化状态,对方球员调整策略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试图扭转局面,理信男篮发挥稳定,投射精准,牢牢掌控比赛节奏,频频进篮得分,一路保持领先状态。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球员们的热情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热情高涨、空前兴奋,鼓足了劲为理信的每一次进球欢呼;赛场上每一个球员都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超常的实力。最终理信男篮凭借着完美的配合、精湛的技术以40:31比分打败对手,成功夺冠。

  本次“青农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理信学子勇于拼搏、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奋斗精神。赛后理信男篮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刻苦训练,争取赢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