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朗诵比赛

    2017-12-12 12:22:03 作者:王艳巍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十九大精神,12月8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在教学楼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朗诵比赛。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诵读,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精神的理解。比赛期间,同学们一篇篇的朗诵或荡气回肠或宛转悠扬,都展现了他们的独特魅力。经过严格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2017级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还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全身心的洗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让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做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