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积极参加“爱在指尖,青春手之舞”手语大赛活动

    2017-05-24 16:46:47 作者:张梦瑶           浏览数:0

  5月21日晚,由青岛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灵协会协办的 “爱在指尖,青春手之舞”手语比赛在知音广场圆满结束。经过前期复赛的评选,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顺利晋级决赛,最终,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理信学院表演曲目是“最好的未来”,歌曲切合活动主题,能够表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比赛期间,18位参赛选手先是以心形队伍面向观众,寓意以手之舞,表心之语,后又巧妙变换队形,成为海鸥模样的队形,意为让爱拈指飞扬,飘逸人间四海。理信手语队表演动作标准到位,队形变化自然,整齐划一,为到场人员带来视觉和心灵的震撼,用舞动的手指和微笑的面孔向所有人展现出了理信学院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风貌。

  通过此次手语大赛,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聋哑朋友的生活,不但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关爱聋哑人,帮助聋哑人的热情,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