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在第十三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山东分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2017-07-13 13:02:30           浏览数:0

  近日,第十三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分赛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参赛获得分赛区一等奖两项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是一项全国公益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旨在深化和推进高校嵌入式、机器人、物联网系统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理信学院物联网创新实验室成员魏远文、王鹏皓、陈浩然和罗永川的共同努力下提交的两件参赛作品,经过现场答辩、作品展示等环节的评审,一路过关斩将,均获得分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也将代表山东赛区于7月中旬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三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通过参加本届比赛,同学们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锻炼了自身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就业与发展打下了基础。

  

  (参赛队员:左起魏远文、王鹏皓、陈浩然、罗永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