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组织开展“美化校园,你我有责”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8-03-21 20:39:50 作者:文/张荔婕、王梦雨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17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资助管理部组织学生义工在西苑校区开展“美化校园,你我有责”学雷锋主题活动。40名义工共同对西苑宿舍楼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清理。

  参加本次义工活动的同学们在各区域负责人的带领下主要针对1、2、3号宿舍楼楼前垃圾进行细致清理,同时将自行车区随意放置的自行车进行归纳摆放。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很快就将地面上的垃圾清扫干净,自行车归位摆放,整齐有序。义工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这种美化校园的活动,让宿舍区持续整洁下去。

  此次“美化校园,你我有责”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奉献一份真情和爱心,为构建美丽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习雷锋在继续,理信学子必将会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