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6-12-09 12:06:50           浏览数:0

 12月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经网上报名、校级初赛、网上初评、现场决赛等四个环节,共有来自全省53所本科院校和31所高职院校的410件作品进入总决赛。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的两件作品全部入围总决赛,其中《基于微信与云平台的“互联网+健康饮水”》(团队成员:张校荣、罗永川、孙瑶瑶、孙韶琦)荣获二等奖,《物联网未来宾馆》(团队成员:王增 刘云鹏 王鹏皓 魏远文)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全方位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响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一院一品牌”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建设。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编辑:王蕊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