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及专业中心骨干成员会议

  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资料室召开理信学院学生会及专业中心骨干成员集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刘凝、李虹俐、王玉堃和学生会及专业中心骨干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孙杰主持。

  会议上,岳斌向新一届学生会及专业中心骨干成员表示祝贺,欢迎他们积极参加到学院的学生工作中来,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对现有学生组织要有正确的认识,树立良好的学生骨干形象;二、对所在岗位有正确的定位,时刻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热忱;三、对所在工作岗位要有总结、有积累、有传承,更好地把学生工作做到同学心里;四、不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学生干部更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高度自律。

  随后,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及工作职责,孙杰就学生会及专业中心的各项职能进行了调整,明确划分了具体职责等事宜。他指出,学工办的老师会帮助指导各位学生骨干积极发挥好学生会和学生组织在同学们中的积极作用,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