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周例会

  9月2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召开了第五周例会。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辅导员刘菲出席了此次会议,13级、14级学生干部及15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 刘艳妍老师对医疗保险补助情况、报销程序及其意外报销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她强调班级干部应负起责任,使工作细致严谨,严禁出现代签情况。刘老师还针对中秋国庆放假问题作了说明,要求各班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离校、返校登记表,她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提醒各班同学注意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范。随后,刘菲老师布置了三项工作。一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虹星”创客联盟,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二是为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她倡导大家积极加入消防安全系统。最后,刘老师安排了15级新生学生手册补考的各项安排以及宿舍花名册的落实工作。青岛市近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生会干部要求同学们时刻保持好宿舍校园卫生,为创城积极添彩。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也对接下来陆续开展的新生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