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理信学院召开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8-03-30 16:29:17 作者:刘 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追授钟扬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号召全院教师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的崇高信念,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心系民生、造福人民的至诚情怀,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人格风范。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将学习钟扬同志精神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杨凯指出,全体教工要把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充分认识开展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工作。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勇于担当、知行合一,争做钟扬式好教师,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模范。

  与会同志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会后,学院团委书记孙杰表示,要向钟扬同志学习,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努力用奋斗开创幸福美好未来,在为国为民建功立业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刘 菲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