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暮春三月,欢度三八”——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键词: 妇女节     2017-03-09 15:57:20 作者:郝文 丁珂           浏览数:0

  为了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3月8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暮春三月,欢度三八”主题妇女节庆祝活动在信息楼北广场成功举办,理信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在理信学院工会组织委员张艳老师的带领下进入预热状态。各位老师磨拳擦掌、情绪高涨,纷纷在信息楼大厅里进行跳绳、踢毽子、原地纵跳等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定点投篮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老师们积极参与、互相勉励,一阵阵的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节日的上空。整个活动高潮迭起,不仅促进了教职工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理信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青春、阳光的风采。

  此次“暮春三月,欢度三八”主题妇女节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理信学院女教职工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塑造了理信学院教师团队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