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我们是一家人

    2010-06-25 15:08:39           浏览数:0

    我们是一家人

   5月24日下午理学与信息学院零八级计本7班与经管学院零八级2班在五环体育场一起举行了一场“我们是一家人”的心铃协会户外团体咨询节目,并获得圆满成功。

  下午三点,理学与信息学院计本7班与经管学院2班同学在班长带领下来到五环体育场参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震动人心的“兔子舞”活动,现场的气氛立刻沸腾了。他们如痴如醉的陶醉在歌舞中,一圈接着一圈的跳着,激情引领着气氛一波接着一波的走向高潮。接着他们进行了活动分享和找朋友组合:

  

  

  经过前一个环节活动后,同学们已经建立了又一层的友谊,此时的他们完全融入了这个团体,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啦撩人心弦的“过人网”游戏。

  

     

 

  活动后的稍做休息让他们精神焕发再次燃烧他们青春那如火的激情,在主持人的指导下他们进行了秩序井然、互帮互助的“同舟共济”游戏:

   

   

  热情如这季节的热潮汹涌弥漫在整个跑道上,一波刚刚平息,簇拥的浪潮又一次燃烧了这里。意兴未尽的他们在主持人的再次带领下进入了今天活动的“五彩凤尾------动力火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的快,陶醉在快乐中的同学们带着他们的今天的愉悦和收获一起留下啦他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一个瞬间:

  

  至此,本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