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我和手机分个手”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试周远离手机签字活动成功举办

关键词: 远离手机     2016-12-05 19:57:21 作者:付倩倩 刘博敏           浏览数:0

 关闭小屏幕,拥抱大世界,让理想回归课堂。12月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在东苑三号楼前开展“我和手机分个手”—考试周远离手机签字活动,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我和手机分个手”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真正以实际行动创建良好学风,减少在课堂低头玩手机的现象,保证课堂正常秩序,维护良好课堂纪律;督促同学高效利用课堂,在班级内形成良好的学风,提高整体学风质量。课堂告别手机,能够更好地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

 理信学院的王泽国同学表示“虽然手机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手机也成为了影响我们学习的阻碍,考试周在即,放下手机,我们应该立即行动起来!”

 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不到一天的时间,签名板上满满的名字便表明了同学们要摆脱手机依赖,争做文明、勤奋、优秀大学生的态度。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考试周放下手机,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