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2008我们携手走过”双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0-06-25 15:08:39           浏览数:0

  12月6日下午,我院徐君、曹晓纪、赵虎三名同学参加了“2008我们携手走过”双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由我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共同主办,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李阳疯狂英语协会共同承办,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我院孙杰老师、食品学院赵龙刚老师、经管学院李超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杜敏、张昌宏、左燕茹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的十五名选手进行打分点评。比赛围绕“2008我们携手走过”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中文演讲、英文演讲、抽签即兴演讲三轮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我院选手们表现出色,其中徐君同学荣获二等奖。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在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驾驭能力和特定话题情境下的思维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