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理想启迪人生,科技成就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到达实践基地

2017年7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按照计划顺利抵达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中心小学,并将在此开展以 “理想启迪人生,科技成就未来”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清晨,队员们携带行李,整装待发,到达青岛北站,正式开启此次枣庄之行。经过近十个小时的车程,实践队全体队员到达了枣庄市山亭区凫城乡中心小学,凫城乡中心小学校长韩伟对实践队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问候。

在会议室,韩校长询问了团队这次前来的计划与安排,并对这次青岛农大理信学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同时,韩校长叮嘱同学们:“要切实保证队员与当地同学们的安全,使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随后,队员们在韩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后勤厨房等,对未来几天队员们的生活方面做了详细指导。

据悉,理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为确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出发前经过了为期五天的留校培训准备,并与凫城乡中心小学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包括前期项目申请,活动方案策划等。团队将致力于支教、社会调研、政策宣讲、科教支农等特色服务,并将在支教小学内开展外语课、礼仪课、刮画课、手语课、机器人实验课、爱国教育等特色课程,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养。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枣庄凫城之行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