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凫城镇中心小学举行见面会

721日清晨,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整装待发,期待着与孩子们的初次相遇,期待着与他们发生不一样的故事。

准备

太阳初升,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动作早已在凫城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士气高昂地围绕操场进行了跑操活动。他们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操场,为的只是把自己最青春活力的一面激发出来,展示给即将见面的孩子们。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着手准备迎接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初遇

早餐后,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迎来了第一个到达凫城镇中心小学的孩子。由于孩子对成员们还很陌生,害羞的她一句话也不敢说,只是眨着清澈的眼睛看着眼前的哥哥姐姐们,但同时她又对陌生的成员们感到一丝新奇,眼中流露出了开心与激动。随后他们迎来了第二个、第三个孩子,不久后孩子们便坐满了两个教室。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期待的面容,给同样紧张的成员们起极大的鼓励。成员们也都很热情,希望与孩子们有更加亲密的接触。

初识

通过成员们与孩子们的交流沟通,气氛逐渐融洽起来。接着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社会实践队成员在教室里举行了见面会,成员们依次到讲台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不觉已经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成员和孩子们会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能给孩子们树立好的榜样,为孩子们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

相知

经过一上午的互相了解后,孩子们已经由开始的沉默不语渐渐地无话不谈,完全对成员们敞开了心扉。成员和孩子们开心地聊天、唱歌、跳舞,整个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对每个小朋友都十分呵护,也与小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经过短暂的接触,成员们逐渐发现了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也将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尽己所能的实施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