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理信学院开展 “示范团支部”、“十佳团支书”、“百佳共青团员”、“最佳团日活动”评选工作

    2016-04-26 20:22:27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在全院团支部、团员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十佳团支书”和“百佳共青团员”评选活动,同时征集“最佳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线上投票和线下考评。线上投票通过新媒体——青农大理信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为期三天的公开投票,全体在校生均可参与。截止到4月20日上午9点,“青农大理信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净增关注人数3748余人,两条图文的阅读量累计达到8000余次,创本公众平台史上新高,引起学生广泛关注。
  线下考评于4月21日晚在教学区开展,学院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辅导员刘菲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班团支部干部参加此次活动。考评中,各班团支部干部通过PPT展示了各支部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以及所获奖项。各支部活动多种多样,一张张荣誉证书的照片,一幕幕同学们努力奋斗的身影,向我们展现了各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各支部还就现场评委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答。此次评选的结果将在学院五四表彰大会上进行公开表彰。
  此次评选工作的开展,使各团支部在彰显自己班级特色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其它班级的优势,让各支部既感受到压力也产生了动力,进一步加强了共青团建设,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后续团支部的进步和各类活动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