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理信学院举办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6-12-05 11:06:21 作者:文/丁珂 孙莹月 图/任光震           浏览数:0

 12月3日晚7点,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文体馆隆重举行。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许颖、理信学院副院长陈龙猛、团委书记孙杰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对2015—2016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过去一年里,学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洁净校园,美在身边”校园美化主题活动先进集体、 “2016级新生军训内务训练先进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训练先进学院”等荣誉称号,在学术竞赛、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学生创业就业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骄人成绩,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创佳绩。

 学院副院长陈龙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荣获2015-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班级、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十佳大学生”刘轲和新生代表李慧慧分别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展示了理信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有助于引导广大学子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编辑:文/丁珂 孙莹月 图/任光震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