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理信学院在2016年度学团工作中再创佳绩

    2017-06-13 17:28:07           浏览数:0

  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2016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在演播大厅举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多项荣誉,取得可喜成绩。

  理信学院在学团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做好服务学生、加强学生的引导与培养,做好青年工作,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本次表彰大会,理信学院荣获“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2016年度学生发展指导工作先进学院”荣誉称号。软件外包2013级4班团支部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软件外包1304班韩馥蔓同学获得“2016年度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物联网1303刘轲同学荣获“2016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高举旗帜跟党走,将服务学生放在首位”是理信学院长期坚持的宗旨,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2016年是理信学院丰收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理信学院将不断深化改革,为学校学团工作的蓬勃发展增添青春力量。

编辑:文/郝文 图/宋天一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