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理信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12-04 19:50:45 作者:文/王梦雨 图/宋天一           浏览数:0

  12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文体馆隆重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李言照,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杰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对2016—2017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朋友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着力点,以提高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在思政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特色与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先后被授予 “军训队列训练先进学院”、“军训内务训练先进学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杨书记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抓住契机,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优良学风,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学院副院长陈龙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班级、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罗永川和新生代表冯珊珊分别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展示了理信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有助于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争取再创佳绩!

编辑:文/王梦雨 图/宋天一

责任编辑: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