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2015学年度学团工作中表现突出

    2016-05-16 20:20:28           浏览数:0

  为表彰先进,传承作风,5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在文体馆举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团体及个人多项荣誉。
  在雄壮的国歌后,颁奖仪式拉开序幕。在全院师生通力配合下,理信学院荣获“2015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洁净校园,美在身边’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理信学院谢亚萍同学获得“2014-2015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赵轩赫同学获得“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逄永淳同学获得“‘洁净校园,美在身边’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理信学院在学团工作中始终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持续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鼓励大学生创新与实践,提高全体学生、教职工的思想觉悟,不断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青岛农业大学“五四青年标兵”赵轩赫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宣讲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在大学中得吾所得,成己之事。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知道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才是大学生活的精髓之处。
  “高举旗帜跟党走,将服务学生工作放在首位”是理信学院长期坚持的宗旨,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为建设特色学院而奋斗。2015年是理信学院丰收的一年,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学校学团工作的蓬勃发展增添青春力量。理信学院也会不断深化改革、为完善校院二级管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