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在山东明天中小学教材研究发展中心建立专家工作站暨教学科研基地

    2014-09-23 15:30:1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山东明天中小学教材研究发展中心专家工作站暨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在青岛市山东明天中小学教材研究发展中心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龙猛及相关老师、山东明天中小学教材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孙亮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陈龙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在信息教育、数据挖掘、项目研发、大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孙亮总经理表示,该专家工作站暨科研教学基地的设立对企业的技术发展和产品研发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要采取积极的政策和措施支持青岛农业大学专家工作站和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服务信息教育建设,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山东明天中小学教材研发中心,是山东省教育厅指定的中小学教材研发单位,是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研发中心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并积极推动数字化业务转型,在互联网背景下全面进军数字教育领域。 目前,该研发中心已与众多国内知名教育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国内领先的教育资源供给体系与技术支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