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举办2016年毕业生就业服务咨询会

    2016-03-21 10:58:20           浏览数:0

  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求职中应注意哪些问题?面试如何决胜?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让大学生活不再迷茫?职场素养如何打造?一到就业招聘会,许多毕业生都成了“十万个为什么”,好多关于自己就业择业的问题,需要得到解答。
  3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处、彩虹生涯辅导员工作室把就业服务送到了招聘会现场,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带来一场“咨询盛宴”,只要有毕业疑惑,都能现场咨询。上午8:00毕业生就业服务咨询会在文经楼招聘会场前举办,毕业咨询现场人气爆棚,彩虹生涯工作室指导教师刚刚就位,咨询台就被围得水泄不通,每个指导教师面前都排起了长队,同学们认真听取指导老师们的面试指导,完善自己的简历,让自己的求职目标更加清晰。本次就业服务咨询会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实实在在的问题,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好充足准备。
  咨询会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在校生、企业招聘人员的关注,新颖的活动形式引起了校外新闻媒体的关注,城阳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健、彩虹生涯工作室主持人杨凯详细向媒体介绍了此次活动。活动进行中,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肖传强,董玉河处长,各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莅临指导,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与指导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同时与同学们开展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现状与需求。
  青岛农业大学彩虹生涯工作室是学校于2015年3月成立的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室成员由全校具有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国家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资格的学生工作骨干教师组成,多位成员是青岛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所有成员均接受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咨询经验,工作室拥有先进的测评系统。本次就业服务咨询会是彩虹生涯工作室众多的公益咨询活动之一,后面将陆续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学生个性指导和潜能激发等多方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