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2016-11-29 12:30:40           浏览数:0

 11月25日晚上,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召开全体毕业生教育大会。理信学院团委书记孙杰主持此次会议,2017届理信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孙杰老师对大四学子讲话。他通过PPT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以及如何在网上签约和档案和协议的处理等。随后,他又详细讲解了一些毕业生应聘技巧以及工作前需要做的准备,并对毕业实习注意事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加强与导师学院联系;三是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在校实习同学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宿舍安全与卫生。

 最后,孙杰老师提醒同学们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以免影响毕业与就业,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本次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就业动员大会旨在使2017届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理信学院也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