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实习动员大会

    2015-11-25 15:47:08           浏览数:0

    11月20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区举办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理信学院团委书记孙杰担任主讲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理信学院七个专业的16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孙杰老师向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增强安全意识;二、加强与导师、学院的联系;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四、在校实习同学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注意宿舍安全与卫生。    动员会共分三个部分,一、向毕业生传达了毕业前工作安排;二、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与规定;三、介绍山东高校毕业生离校就业实名登记服务系统。

    同时,动员会上,孙老师也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预征报名流程、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毕业生派遣规定及报道手续须知、签订省外就业协议书流程、研究生档案及协议书如何处理等毕业生极关心的一系列问题。

     毕业在即,愿此次动员会能够使应届毕业生明确方向、有条不紊的完成繁复的毕业工作。90后的青春,90后的精彩,90后的毕业生怀揣梦想,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