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绝境中反败为胜——理信学院邀请台湾三一网络CEO、一步到位收钱系统创始人吕益金举办主题讲座

    2015-10-20 17:54:21           浏览数:0

  10月15日晚,由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彩虹生涯工作室主办的“如何从绝境中反败为胜”主题报告会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本次报告邀请了台湾三一网络CEO、一步到位收钱系统创始人吕益金先生及其助理柯静静小姐,学院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王甜甜、刘菲出席了本次报告,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宋洁老师主持了此次报告。   柯静静,以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学院第一名的身份毕业于辽宁大学工商学院。毕业后的第一个月,她的工资只有500块人民币。抱着不甘心的念头,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工作岗位,自己独立开公司。2010年,她放下所有的一切开始转行从事金融工作,2012年帮助公司达成和中国大型化工厂合作,2014年通过不断学习再到国外深造,2015创办了自己的实业公司。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明确了“让全世界对你刮目相看的五大关键定律”——蓝图定律、状态定律、天分定律、教练定律、环境定律。世界第一潜能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说过“明确才会产生力量”,她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未来五年之内让10家中国民营企业成为世界500强的一员,成为最会收钱的行销女王。

                  

  吕益金,大学毕业后的创业之路风生水起,创造了年营业额超五亿的公司。却不想在公司创立13年后的2009年彻底倒闭,他也因此欠下了39位朋友的两千余万的欠款。他说:“当时差一点就跳进湖里,放弃一切。”整顿一年后,他选择重新开始。从最开始网路行销课的4位听众,到世茂国际会议中心的2500位学员,他只用了两年的时间。他以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解决负面能量的重要性。“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凡事如果全力以赴,那么你成功的速度最起码要快十倍。”另外,他告诉我们,要想腾飞,那首先要做好落地生根;要想取得实效,就得贴近生活。吕益金先生本着目标、借力、热爱、爱、信念、努力六个原则,带领公司一步一步发展过来。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动作还有一口正宗的台湾腔,这场不像讲座的讲座,让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沸腾,发人深省。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确定目标的意义,明确了成功绝非偶然的道理,懂得了敢于面对负能量的重要性。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吕益金先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会一直鼓舞着各位学子,在未来的路上,他们会走得更好。